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夸父炸串创始人袁泽陆:跨省配送受阻时,完善供应链便显得更为重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天元 网编:赵述评 2022-06-22

北京商报讯 (记者  赵述评  张天元)疫情对餐饮业带来一定冲击,很多餐饮企业努力做到“关店心不散,自救渡难关”,以节造市,在创新中寻找机会。2022上半年即将度过,下半年餐饮企业计划如何做呢?6月22日,2022北京餐饮品牌大会系列沙龙——突围2022·如何追平上半年在线上举行, 共同探讨了如何促进餐饮业更快恢复元气。

会上,夸父炸串创始人袁泽陆表示,夸父炸串以加盟业务为主,门店又分布在全国100多个城市中,仓配等方面成本较高。今年4月以来,跨省配送受阻,这也使袁泽陆更加意识到了供应链的重要性。

在即将到来的下半年,夸父炸串将加大供应链建设。袁泽陆指出,“体量决定品牌能走多远,但其本质仍是供应链能力、品控能力和产品品质。”同时,重点布局下沉市场和临街门店也是夸父炸串今年的发展方向。一方面,高线城市人口流动量较大,更易受到疫情影响。另一方面是商场场景受限。目前夸父炸串已有70%的门店位于下沉市场,60%的门店位于街边,今年,该品牌计划将下沉市场和街边店的比例提升到80%。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