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第一时间

视频|你知道吗?2022年北京冬奥,这些保险在护航!

出处:保险频道 拍摄:胡永新 剪辑:胡永新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2-02-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胡永新)2月20日,北京冬奥会将迎来闭幕式。“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北京做到了! 近几届冬奥会曾发生运动员受伤、场馆设施倒塌、赛事延迟等风险事件。哪里有风险,哪里就有保险身影。本届冬奥会,四类保险产品,涵盖车险、财产险、责任险、人身意外险来护航。 一是,责任保险提供了商业责任、职业责任、医疗责任、雇主责任等全方位风险保障。 二是,财产保险为不同类型、全部赛区的所有可保资产提供了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营业中断险等保障。 三是,车险为冬奥组委服务车辆提供全方位车险保障。 四是,参加冬奥会的六类注册人员,包括参赛运动员,都由奥组委统一购买了人身意外险。奥组委还为境外来的记者和随行人员提供了商业版冬奥旅游保险。 北京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明肖表示,北京银保监局充分满足赛前、赛中、赛后各阶段风险管理需要,在保障范围、理赔服务等方面给予专属政策。如将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纳入保障范围,开发冬奥专属新冠肺炎人身综合保险条款,针对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医疗费用、紧急救援费用等提供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