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第一时间

第七届诚信北京3·15晚会网络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拍摄:白杨 张函 剪辑:张函 网编:解峰 2022-02-17
2月17日,北京广播电视台第七届诚信北京3·15晚会网络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四大内容发布。BRTV财经频道主任庄小红致辞并公布了北京广播电视台第七届诚信北京3·15晚会的主题:“向善向上 网络诚信”。BRTV财经频道、北京时间、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北京企业评价协会、首都互联网协会的代表共同宣布了“百姓心中的诚信企业”全网投票活动正式启动,投票结果将在315晚会现场公布。 仪式上还进行了“八大消费线索征集令”及《诚信北京大数据报告》发布。同时,演员郝金明、全国广场舞形象大使乌兰图雅、诚信北京拍客王旭丽三位作为“诚信使者”,由北京广播电视台领导徐滔颁发了“诚信北京使者”的绶带。三位诚信使者也在仪式上生动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的诚信故事。 《“诚信北京”3·15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晚会将于3月15日晚18:30北京广播电视台财经频道首播,北京卫视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