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祝福北京”景观雕塑亮相奥林匹克塔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22-01-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1月21日,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安利公司,携手著名艺术家袁熙坤,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揭幕落成“守护健康 燃情冰雪-祝福北京”主题雕塑。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冬奥赛事期间,雕塑将矗立在奥林匹克塔核心区域展示;赛事后,雕塑将被奥林匹克博物馆永久收藏,并在博物馆外场即鸟巢入口处永久展示,将为北京冬奥留下一份美丽的艺术遗产,也将成为双奥之城北京的又一个奥运新地标。

在祝福北京、助力冬奥的热潮中,安利携手北京广播电视台,发起了“守护健康 燃情冰雪”活动,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广“营养好、运动好、防护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表示,“祝福北京”雕塑的落成,除了将为北京冬奥留下一份永恒的美好记忆,还将以艺术的形式,延续安利和奥运的情缘。

早在2000年,安利纽崔莱即已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营养保健食品。近20年来,安利纽崔莱每批次产品,都需通过国家反兴奋剂及运动营养测试研究中心严格检测,陪伴中国体育代表团征战大型赛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