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以科技创新助力冬奥 东鹏瓷砖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服务站正式交付

网编:谷雨欣 2022-01-06

企业供图

1月4日,“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服务站交付仪式”圆满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瓷砖供应商东鹏瓷砖,联合共青团张家口市委打造的6座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服务站正式交付启用。

企业供图

△  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服务站交付仪式现场

6座城市志愿者服务站采用东鹏的科技创新产品——石墨烯智暖岩板打造而成。石墨烯材料性质特别,无论是强度、导热系数,还是电热转换率,都是非常理想的制暖材料。东鹏创新性地应用石墨烯材料,研发出石墨烯3D大面积超导制热技术并运用于智暖岩板中,实现高效发热、环保节能。由石墨烯智暖岩板打造而成的服务站,可实现一墙暖一屋的效果,同时采用智能温控器,通过APP遥控达成全屋智能控温,用科技创新为城市志愿者们提供温暖保障,助力北京冬奥会。

企业供图

△  东鹏石墨烯岩板项目负责人龚道勇

据东鹏石墨烯岩板项目负责人龚道勇介绍,志愿者服务站将分布在张家口市五个区县,冬奥会期间,将免费为张家口市的城市志愿者们提供取暖、饮水、休息、应急等多重服务,让志愿者在寒冷的户外环境中拥有温暖的避风场所。

企业供图

△  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副书记戎海广

“6间服务站为精彩冬奥增添了靓丽的色彩!”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副书记戎海广表示,志愿服务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重要服务保障体系之一,城市志愿者在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东鹏瓷砖提供的温暖保障,将与城市志愿者一起穿越冰雪,传递温暖。

企业供图

△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经理何颖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经理何颖表示,东鹏瓷砖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瓷砖供应商,秉承“精益求精、全力以赴”的精神助力北京冬奥会,用高品质、绿色环保的产品在冰雪场上展现“中国智造”。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的打造与交付,也是东鹏瓷砖“暖屋行动”系列公益活动的序幕。此后,东鹏瓷砖将联合公益平台发起更多温暖公益活动。

企业供图

△  东鹏控股董事、战略品牌平台副总裁何颖女士和张家口城市志愿者共同合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