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跨界整合 红星美凯龙与旭辉永升服务达成股权战略合作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孔文燮 网编:刘一博 2021-10-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孔文燮)2021年10月15日晚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美凯龙”)发布公告称,与旭辉永升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辉永升服务”)旗下的旭辉永升(海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升投资”)达成股权战略合作。两家公司将以互惠互利的原则,整合各自在家居家装及物业服务领域的优势资源,在泛居家生活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公告显示,双方将共同经营上海美凯龙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凯龙物业”)。该公司将充分发挥合作双方在商业物业领域累积的宝贵经验,不断拓展市场,致力于成为一家专注于商业物业管理的专业化服务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红星美凯龙创立于1986年,截至2021年6月底,红星美凯龙在全国共经营483家家居建材店/产业街。旭辉永升服务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享有良好声誉且快速成长的智慧城市服务品牌,连续多年获评中国物业管理服务百强企业。截至2021年6月30日,旭辉永升服务已成功进驻全国百逾座核心城市,为超150万业主提供美好服务。、

红星美凯龙在公告中表示,本次交易契合公司“轻资产、重运营”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专注优质资源开展业务,旨在进一步提高公司资产盈利能力,中长期满足公司的发展规划,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