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加快场景布局 喜茶开出首家手造店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天元 网编:赵述评 2021-09-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张天元)9月19日,喜茶首家手造店在深圳南头古城正式营业。该门店在产品上不同于喜茶其他门店,目前在售产品共计50余款,且仅在该店销售。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该门店共分为三层,一层为手炒冰系列产品,同时可以向消费者展现原材料的手工处理、制作过程。二层为手造茶系列产品,点单区与取餐区也设置在此处,消费者也可以看到制作全程。三层提供手造纯茶与手调创意茶两大类产品。

喜茶方面表示,门店是喜茶服务消费者的重要窗口,也是喜茶品牌塑造的重要场景。此前,喜茶已推出黑金店、PINK店、DP店、古风主题店、宠物友好主题店与环保主题店等不同风格的门店,希望通过多样化的门店设计,为消费者的品饮与社交需求提供丰富体验。

实际上,除喜茶之外,包括奈雪的茶、乐乐茶等在内的茶饮品牌近几年也在场景上下功夫,进行差异化布局。在业内人士看来,持续寻求场景差异化有助于喜茶与其他茶饮品牌形成差异化竞争,但个性化场景门店对于企业而言性价比其实并不高,喜茶此类型门店能否为品牌流量变现还有待观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