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荣耀打造平板电脑硬件生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石飞月 网编:王巍 2021-08-12

北京商报(记者 石飞月)8月12日,荣耀Magic3上市,全新高端旗舰平板——荣耀平板V7 Pro也同时发布。荣耀平板V7 Pro全球首发联发科迅鲲1300T 6nm旗舰芯片,支持120Hz高刷全面屏,采用最新的MagicUI 5.0为平板优化,能够创造高效的智慧化体验。

此外,荣耀发挥硬件和配件领域的创新优势,全新发布荣耀Magic Pencil 2手写笔及触控键盘荣耀Magic悬浮键盘。

智慧互联、移动办公场景逐步成为数字时代的发展趋势,手机与平板交互方式发生变革,为人们提供更加智慧化、便捷化的应用体验。

荣耀基于对消费者需求变化的敏锐洞察,深耕平板领域的用户场景。本次荣耀平板V7 Pro将四大旗舰产品力——高效的智慧化能力、旗舰性能与通讯能力、富有创造力的配件、卓越的音画体验融于一身,或将重新定义荣耀旗舰平板新标准。

同时,荣耀针对平板电脑的应用场景不断探索,针对移动办公场景创新性地开发更富有创造力的配件。打造了平板、Magic悬浮键盘、Magic-Pencil 2 “三位一体”的硬件生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