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高灯科技宣布业务全面升级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石飞月 网编:王巍 2021-08-12

北京商报(记者 石飞月)8月12日,高灯科技业务交流沟通会在北京举行,并正式宣布业务全面升级。全新升级后的高灯科技以交易鉴证、财税管家两大业务为核心,以“去人工化、去线下化、科技合规”三大创新点,开创财税科技多极增长新局面。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一季度,高灯科技GMV突破63亿,同比增长22%,累计交易鉴证规模突破1200亿元,累计交易鉴证笔数超过6亿笔,服务全国超26万家中小微企业。

在沟通会的现场,高灯科技展示了面向平台企业提供的一站式合规解决方案。方案通过SOA组件模型、Hbase储存结构、AI-BOT等底层系统,建立逻辑规则,在事件决策、风控规则、模型规则三大风控引擎的指导下搭建应用工具,形成被监管认可的评审体系。

一直以来,高灯科技始终积极响应深化税收改革的政策要求,凭借移动+云技术的应用,以发票数字化为基础,从交易中的企业、个人和监管层三个需求点进行切入,对场景、流程和管理进行全面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