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音乐剧《第一次约会》中文版在笑声中讲述爱情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郑蕊 网编:段跃 2021-07-29

北京商报(记者 郑蕊)7月30日-8月1日,由百老汇人气爱情音乐喜剧《第一次约会》改编而成的《第一次约会》中文版将在世纪剧院上演,这也是继2020年巡演后,再次与观众在舞台上见面。

公开资料显示,百老汇爱情音乐喜剧《第一次约会》曾在西雅图、纽约、布宜诺斯艾利斯、墨尔本、东京等多地公演,获得不少观众的欢迎,并在世界范围内获三大重量级戏剧奖项的10项提名。而《第一次约会》中文版则于2020年11月正式首演,并在北京、杭州、上海、深圳、广州、南京、成都等多个城市进行了巡演。

而在今年2月,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与深圳市聚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共推音乐剧“东聚计划”合作协议,就音乐剧项目缔结战略伙伴。随后在2021年5月,双方就具体剧目音乐剧《长腿叔叔》中文版、音乐剧《第一次约会》中文版签署项目协议,双方将利用东方优质资源复排和制作汉化版音乐剧剧目,共同承接和制作大型音乐剧项目、共同制作巡演商业音乐剧项目、人才交流与年轻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

从该剧的名称中便可看出,《第一次约会》中文版讲述了一段关于爱情的故事。

男主人公亚伦是一个性格腼腆的金融界精英天才,女主人公凯茜则是一个热情奔放个性十足的艺术女王。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人,在亲人朋友的偶然介绍下,开始彼此的第一次约会。尽管渴望爱情,但是对相亲百般抗拒的两人,在状况百出的接触后惊讶地发现,对方竟与自己的第一印象截然不同。逐渐放下成见的两人,会为彼此打破内心划定的界限吗?或许相亲不仅是了解对方的方式,更是发现自我的过程。

《第一次约会》中文版的主创团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家会在舞台上看到很符合期待的本土化内容,这会是一部能让你‘姨母笑’的剧,它的接地气能让很多年轻人感同身受”。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