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大卖场变身会员店 麦德龙、多点Dmall探索会员店新模式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赵驰 网编:赵述评 2021-06-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赵驰)继盒马X会员店之后,北京再迎来一家会员店。6月25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麦德龙PLUS会员店将于27日在北京正式开业,同步开业的还有成都门店。这是继去年12月麦德龙在中国60座城市全面推进PLUS付费会员制后,麦德龙专为PLUS会员打造的全新线上线下一体化会员店,也是麦德龙进入中国以来首次针对新一代中高端家庭市场推出的新业态。

图片来源:北京商报 赵驰/摄

据了解,北京麦德龙PLUS会员店是由物美草桥店改造而来。该店销售面积约4300平米,商品SKU有2500种左右,其中进口商品、麦德龙自有品牌约占商品的40%。同时,门店中还增设M Café、儿童游乐区等休闲场所。PLUS会员卡价格为199元/年,这也是顾客进入麦德龙PLUS会员店的唯一凭证。

据介绍,针对PLUS会员店,麦德龙根据其在中国的成功运营经验,从中国家庭的实际需求出发,推出了一系列只有麦德龙PLUS会员店能买到、且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商品。

值得注意的是,物美将麦德龙收入囊中后,多点Dmall也成为麦德龙的技术合作伙伴。此次麦德龙PLUS会员体系就是由多点Dmall全程打造,Dmall OS付费会员模块化系统为商家建立了完整的后端配置流程,商家可根据需要定制创建自己的付费会员。在前端,付费会员系统也对消费者从购买会员、权益领取和兑换、复购等一整套流程做了详细培训和说明。

多点Dmall合伙人刘桂海表示:“基于商业SaaS模式研发的付费会员系统已在麦德龙全国门店铺开,其他商家如果想开付费会员业务,系统可随时支持,快速复制。”

目前,麦德龙PLUS会员店为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北京草桥店、成都成华店周边5公里范围内线上下单,可1小时配送到家。在麦德龙两家PLUS会员店开业前期拉新期间,已有过万人在线上预约下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