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广汽三菱全新纯电动车命名阿图柯(AIRTREK)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濮振宇 网编:钱瑜 2021-04-22

北京商报记者 钱瑜/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广汽三菱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型的命名——阿图柯(AIRTREK),以及数字化服务平台“M-SPACE” APP 的2.0版本。

据悉,今年内广汽三菱将上市一款由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首次联合研发的新能源车型。活动现场,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发布了这款全新纯电动、大空间SUV车型的中英文名——阿图柯AIRTREK,这是双方合作研发的首款新能源车型。

除了阿图柯,本届上海车展广汽三菱还发布了欧蓝德7座舒享系列,外观和内饰全线升级,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人出行的需求。此外,广汽三菱新研发中心今年内将投入运营。

为进一步加深和粉丝、用户的联结,本届上海车展,广汽三菱正式发布了全新升级的“M-SPACE”APP 2.0版本。通过构建互动、用车、营销三大功能体系,“M-SPACE”APP 2.0版本将为粉丝、用户带来更紧密的互动体验、更健全的用车功能、更丰富的营销功能,进一步优化互动式营销生态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