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摩登野兽联合创始人/品牌总经理杨书怡:大胆探索商业化路径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孔文燮 网编:赵述评 2021-04-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1年4月21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诺贝尔陶瓷集团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提供机构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媒体支持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杭州峰会上,摩登野兽联合创始人/品牌总经理杨书怡与诺贝尔陶瓷总裁周国跃、诺贝尔陶瓷副总裁刘兵毅、大王椰板材董事长顾国良、莫干山板材总经理赵建忠、金迪木门总经理王玲娟、久盛地板副总裁李彭涛、摩登野兽软装总经理蒋佳顺、天格地板董事长刘彬彬、奥普家居战略规划与品牌中心高级总监王铁英、顾家家居品牌总监劳晓芳、金迪木门品牌总监朱启鹏、新潮传媒品牌总经理黄嫣等家居大咖一道,探寻企业如何以更远的视野、更高的要求、更优的服务,打造自己在专属领域的品牌IP。

摩登野兽联合创始人/品牌总经理杨书怡

摩登野兽联合创始人/品牌总经理杨书怡

杨书怡分享了摩登野兽IP的两种表达,以及在打造品牌IP道路上的一些尝试。

摩登野兽的第一种表达是生命的触动。之前蒋佳顺去非洲的时候和动物有一些很亲密的接触,提出摩登野兽一定不是地球上的唯一生物,而是和很多生命共同生活在这个世界上。2021年,摩登野兽将和世界自然基金合作,推出一些联名款。“现在人们对环保非常重视,摩登野兽软装可以做到所有环节没有污染,可以循环利用。”

摩登野兽的第二种表达是野兽主义,来源于法国的绘画风格。“我们所有的产品会比较大胆和个性,和现在的软装行业品牌形成差异化。”杨书怡表示,摩登野兽一直在商业化的道路上进行探索,近期新增了包括窗帘、抱枕、装饰画在内的周边产品,同时和吊顶行业的头部品牌深入合作,并尝试与LV和国家艺术馆合作。

杨书怡透露,摩登野兽在不断引进新的展陈方式,未来还将进一步引入沉浸式体验空间到终端门店。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