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摩登野兽软装总经理蒋佳顺:瞄准年轻消费群体 差异化“玩”出品牌IP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孔文燮 网编:赵述评 2021-04-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1年4月21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诺贝尔陶瓷集团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提供机构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媒体支持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杭州峰会上,摩登野兽软装总经理蒋佳顺与诺贝尔陶瓷总裁周国跃、诺贝尔陶瓷副总裁刘兵毅、大王椰板材董事长顾国良、莫干山板材总经理赵建忠、金迪木门总经理王玲娟、久盛地板副总裁李彭涛、天格地板董事长刘彬彬、奥普家居战略规划与品牌中心高级总监王铁英、顾家家居品牌总监劳晓芳、金迪木门品牌总监朱启鹏、摩登野兽联合创始人/品牌总经理杨书怡、新潮传媒品牌总经理黄嫣等家居大咖一道,探寻企业如何以更远的视野、更高的要求、更优的服务,打造自己在专属领域的品牌IP。

摩登野兽软装总经理蒋佳顺

摩登野兽软装总经理蒋佳顺

蒋佳顺分享道,摩登野兽以纺织面料起家,主要产品是墙纸、墙布和窗帘,之所以创立摩登野兽品牌,是因为感觉墙纸、墙布行业比较传统,想加入一些新的元素,创立出一个年轻化、差异化、有个性的品牌。

“创立摩登野兽时,开始很多人不理解,认为它和墙纸、墙布不搭边,在一些疑问声中,摩登野兽创立了。”蒋佳顺表示。创立后,摩登野兽瞄准年轻消费群体,以差异化创新,在产品、专卖店形象等方面“玩”出了品牌IP。

对于产品,蒋佳顺认为越个性越好,“我们不讲究卖多少,虽然目前摩登野兽的年销量比较低,但是从创业的第一年就开始盈利”。在专卖店形象上,与传统专卖店将材料简单堆积不同,摩登野兽倡导专卖店要有设计感,但是装修费用不高。蒋佳顺表示,“因为我们针对的主要目标群体是‘80后’‘90后’,他们的消费能力可能不是那么强,所以我们要做让‘80后’‘90后’消费得起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