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金迪木门总经理王玲娟:多渠道发展 强化综合能力提升品牌价值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赵述评 2021-04-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1年4月21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诺贝尔陶瓷集团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提供机构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媒体支持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杭州峰会上,金迪木门总经理王玲娟与诺贝尔陶瓷总裁周国跃、诺贝尔陶瓷副总裁刘兵毅、天格地板董事长刘彬彬、大王椰板材董事长顾国良、莫干山板材总经理赵建忠、久盛地板副总裁李彭涛、摩登野兽软装总经理蒋佳顺、奥普家居品牌总监王铁英、顾家家居品牌总监劳晓芳、金迪木门品牌总监朱启鹏、摩登野兽联合创始人/品牌总经理杨书怡、新潮传媒品牌总经理黄嫣等家居大咖一道,探寻企业如何以更远的视野、更高的要求、更优的服务,打造自己在专属领域的品牌IP。

金迪木门总经理王玲娟

金迪木门总经理王玲娟

王玲娟介绍道,金迪木门共有三大板块的业务,且三大板块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一是工程渠道,我们一直是碧桂园的金牌服务商;二是零售渠道,在国内已经拥有一定体量的经销商;三是国际渠道,我们可能是最早一代参加广交会‘走出去’的一批企业。”

“众多知名品牌同台竞技,起决定能力的是综合能力。”王玲娟介绍,无论是企业端,还是消费者端,金迪木门都建立了相对良好的服务体系,团队之间能够相互配合及时解决问题。产品力上,金迪木门强化后端制造能力和精细化管理能力,追求同品质情况下的最高性价比,提升品牌的价值,“这一环节比较累,但金迪木门会坚持下去”。

“品牌IP就是品牌明显的存在价值,品牌要想尽一切办法将品牌价值强化,让品牌IP有所支撑,否则就只是一个有名气的名字。”王玲娟表示,“面对数字化升级的行业趋势,金迪木门也在不断学习,希望与更多优秀品牌合作共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