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北京市星级饭店一线在岗人员疫苗接种率达98% 3.1万员工完成第二针接种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关子辰 摄影记者:关子辰 网编:卢扬 2021-03-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3月19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采访了解到,目前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按照市文旅局的要求,向400余家景区、饭店会员单位发出通知,请景区、饭店从市疾控中心官网下载宣传材料,利用等级景区和饭店内的电子屏等积极宣传疫苗接种工作。截止目前,全市星级饭店5.5万一线在岗人员的接种率已达98%,其中约3.1万人已完成第二针接种。

现场拍摄

同时,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的景区分会、饭店分会、导游分会还分别向等级景区、星级饭店和导游员发布《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倡议书》,倡议书号召等级景区和饭店员工特别是一线员工对疫苗接种要“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建忠表示,根据各区文旅部门提供的数据,在市、区接种组、市文旅局指导和支持下,目前,全市星级饭店5.5万一线在岗人员的接种率已达98%,其中约3.1万人已完成第二针接种。这对饭店行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开展经营活动将起到重要的保障和促进作用。

在河南大厦,北京商报还实地采访了解到,该酒店员工共295人,实际接种疫苗290人,接种率达到98%。据介绍,河南大厦疫苗接种工作共分为3批进行。河南大厦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为做好重点单位、重点人员疫苗接种保障工作,按照“知情同意,自愿接种、有序组织”的原则,确保接种工作平稳有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