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怀柔区重点监测企业春节期间销售额同比增长近五成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肖玮 2021-02-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2月22日,记者从怀柔区获悉,根据怀柔区商务局监测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怀柔区6家重点监测的零售企业共销售商品5261.7万元,同比增长48.7%,客流量46万人次,同比增长58%。4家重点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204.1万元,同比增长92.2%。

据了解,春节期间,怀柔区各大型商场超市发挥商贸流通主力军作用,纷纷开展各类促销活动刺激消费,通过买赠、打折、降价等活动,扩销增盈,满足广大消费者节日需求。其中,京北大世界、青春万达广场、大星发超市、京客隆超市等大型商业企业都开展了特色鲜明的春节主题促销活动。青春万达广场举行“潮年阖家欢”主题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吸引消费者,客流、销售额同比分别提升91.8%、117.9%。

为保障市场供应,怀柔区商务局对区内5家规模以上商场、超市和市场粮、肉、蛋、菜、奶、果6大类22种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进行每日监测,全区生活必需品市场货物供应充足,市场秩序良好。其中,京北大世界、京客隆超市等重点企业,共计销售肉菜蛋奶果138.3万斤,粮油138.3吨。

餐饮消费方面,由于众多市民选择就地过年,将消费力留在了本地,餐饮行业较往年明显升温。青春万达广场受影城电影档期吸引客流带动线下餐饮消费,餐饮消费同比增长348%。眉州、全聚德、九九嘉等餐饮企业年夜饭预订也好于预期,平均客流量同比增长31%,营业额同比增长92%。

“尽管人气火爆,但各家综合体对疫情防控并未松懈,前来就餐的人员都是依次扫码、测温,再由工作人员引领进场。消费者也都能够自觉戴好口罩,有序排队。”怀柔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