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抗疫主题花卉在丰台上市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肖玮 2021-02-02

丰台区委宣传部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守望相助”“义不容辞”“竹报平安”“万象更新”……2月1日,由丰台区花乡花木集团精心设计打造的10组抗疫系列主题花卉在世纪奥桥花卉园艺中心正式上架销售。一组组别出心裁的组合盆栽不仅能够为市民带来吉庆、增加年味儿,同时也传递了抗疫必胜的信心,提醒市民在欢度春节的同时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平安欢喜过大年。

丰台区花乡草桥有着悠久的花卉养护历史,花乡花木集团是隶属于北京草桥实业总公司的集团型园林花卉企业,曾设计制作2008年北京奥运会颁奖花卉“红红火火”,参与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非合作论坛、北京世园会、新中国70周年庆典国事用花等多项重要保障任务。

除了世纪奥桥花卉园艺中心、花乡花卉创意园和花乡花卉嘉年华三处线下实体店,目前花乡花木集团还在积极探索运营线上销售。下一步,花乡花木集团将继续扩充抗疫主题花卉品类样式,努力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坚持推陈出新,不断推出更加丰富别致的系列主题花卉,满足市民赏花购花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