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怀柔举办首届青年创新创业论坛 “怀柔区青年创新创业协会”同日揭牌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肖玮 2020-12-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成立怀柔区青年创新创业协会、创业者伯乐主题演讲、青年创业者代表精彩路演……12月17日,以“青创怀柔 载梦起航”为主题的怀柔区首届青年创新创业论坛成功举办。100余位全国知名专家导师、企业精英齐聚雁栖湖畔,专题研讨青年创新创业。论坛计划每年举办一次。值得关注的是,由55位优秀创业青年自发创建组成的“怀柔区青年创新创业协会”也于当日揭牌成立。

干货满满“伯乐时刻”主题演讲环节是本届论坛的一大亮点。清华大学创业导师、清创汇智创新创业研究院理事长叶小云等四位专家学者作为“创业者伯乐”,分别就科技创新项目方向、创业大赛方向、企业成长上市方向,创业孵化方向进行专题演讲。

“目前,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正在加速建设,一大批科研院所、科技创新类企业相继入驻,怀柔科学城创新创业氛围日渐浓厚。我们想进一步强化人才引领发展战略,为青年搭建筑梦未来的创新创业发展平台,引导区内青年发挥自身优势,为怀柔科学城建设添砖加瓦。”怀柔团区委副书记王东伟介绍说,为激发全区青年的创业热情,服务广大青年创业圆梦,怀柔区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今后将每年举办一次。

由55位优秀创业青年自发创建组成的“怀柔区青年创新创业协会”也在此次论坛上揭牌成立。

该协会以服务怀柔青年创新创业为主线,通过定期举办线下创客分享交流会、共享办公空间、提供青年创新创业公益辅导服务、开办青年创新创业学堂等方式,为创业青年的科技创新和事业发展服务,同时将培养和树立一批青年创新创业典范。

怀柔区青年创新创业协会副会长李思鹏说,“这是我们创业者自己的组织,有各行业的优秀创业人才,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为加速推进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