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丰台首届知识产权推介周暨第十四届中国专利周开幕 4家企业获丰台知识产权专项资金支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肖玮 2020-11-23

丰台区知识产权局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11月23日,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丰台区知识产权推介周暨第十四届中国专利周系列活动正式开幕。开幕式上,丰台区知识产权局发布了《丰台区2020年知识产权白皮书》,《白皮书》立足专利申请、授权、转让以及商标注册、分布和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等指标,从多个维度进行了全面、客观的量化评价。开幕式现场,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获丰台区知识产权专项资金支持的企业,与项目落地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合同金额达4亿余元。

本次推介周紧扣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等社会关注的热点前沿,精心策划了专题培训、投融路演、专家论坛等多场活动。其中,专题培训环节邀请专家对专利保险和专利预审进行了深入讲解;投融路演环节组织了5家中小微企业现场推介创新项目,开展投融资洽谈;专家论坛环节,多位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就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知识产权保护以及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

所悉,丰台区知识产权推介周立足区域知识产权工作发展实际,聚焦专利技术创新与转化,关注商标品牌培育与发展,积极推动知识产权与创新资源、金融资本、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旨在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