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16.19万元,哈弗大狗2.0T“中华田园犬”预售开启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濮振宇 网编:钱瑜 2020-11-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11月20日,哈弗大狗2.0T四驱车型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启动预售,目前发售的车型是2.0T“中华田园犬版”,预售价格为16.19万元。作为一款全生命周期由用户“养成”的车型,哈弗大狗本次预售的2.0T版本配置名称依然由网友投票决定——结果在1.5T版本征名中落选的“中华田园犬”赢得高票成功“复活”,成为此版2.0T大狗的官方名称。

哈弗大狗采用2.0TGDI汽油机,该发动机在1500转就可以爆发出320Nm的最大扭矩,持续输出区间提升至4000转,6000-6300转可持续输出204匹的最大马力。这意味着,在高转速的高速工况下,大狗的2.0TGDI发动机能够发挥高效率、低排放优势。在越野工况下,哈弗大狗2.0T可在低转速时迸发最大扭矩。

面临包括沙地、河滩、泥地等非铺装路面的各种极端条件,哈弗大狗2.0T四驱版早已做好从容通行的准备。搭载博格华纳Haldex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与目前市场主流豪华SUV采用同等技术,110毫秒内可实现系统间的瞬态交互响应,具备1200Nm的四驱系统载荷分配及传递能力,使前后桥扭矩配比最高可达50:50,显著提升车辆的越障能力,瞬间增强牵引性能和动力性能。

哈弗大狗配备V3智能平台,拥有全语音控制、可自定义的个性化中控系统、L2自动驾驶、整车全域软件进化能力(OTA)等多项智能黑科技,让这台猛犬更快捷、更智能、更安全。

安全方面,它拥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高达14项+智能科技辅助功能极大减轻潜在的驾驶安全隐患。而在语音控制方面,哈弗大狗2.0T四驱版在实现丰富车机交互功能的同时还有定制开发的语音助理虚拟形象、真人语音播报等趣味化效果,语音系统更融合交互场景和声源定位状态,确保更精准的语音交互控制,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驾乘体验。

    和1.5T版不同的是,哈弗大狗2.0T为用户订制了专属越野UI,可显示海拔、气压、车身倾斜角度、轮间扭矩输出状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