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博德倍丽雅家居常务副总经理李宇星:终端缺乏认知 应用场景要解决匹配问题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赵述评 2020-11-18

图片来源:北京商报

博德倍丽雅家居常务副总经理李宇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0年11月17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依诺│岩板瓷砖协办、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佛山峰会之岩板沙龙上,博德倍丽雅家居常务副总经理李宇星与东鹏控股岩板家居事业部总经理马晖、依诺岩板|瓷砖总经理戴富林、蒙娜丽莎•绿屋建科总经理助理刘艳波等家居大咖共话“岩板成风口,陶瓷品牌何处去”。

在分享环节,李宇星谈到,在博德大板产品系,最高端的叫博德倍丽金刚玉,所瞄准的和要深度开发的是天然大理石、奢石、宝石和玉石,用博德相对领先的技术优势去克隆、复制,实现人造石材产品对天然产品的替代。“真正的高端奢侈板块的矿脉资源一定是有限的,从商业价值转换的程度来讲,去开采奢侈矿脉难度非常大,而且它的出品没有标准化,每一块板出来都不一样,在整个后期的应用范围、应用途径上,成本是非常高的。”李宇星如此解释博德在最核心的端口去独立的克隆和复制天然奢石、宝石和玉石开发的原因。

“在岩板没有普及的市场中,终端消费者是缺乏对岩板材料和产品的认知的。”李宇星指出,岩板作为新生物种、新材料,在市场上不论是审美的教育、标准判断的教育,还是价值定义的教育都不成熟。“岩板做成家具以后,跟材料是完全背离的,材料讲究好坏,成品一定是讲它的审美取向和艺术价值,过于追求岩板板面的大与小有些极端,真正做大板的企业应该有一定的耐心,放低姿态与更多的小B端探讨,在材料的应用场景里面,一定要解决适配性和匹配度的问题。”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