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北京环球度假区首个主题景区正式竣工移交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卢扬 2020-11-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随着开园日期渐近,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建设也进入了竣工移交阶段。11月16日,北京城市副中心官方微信发布消息,日前,北京环球度假区七大主题景区之一的“未来水世界”景区,正式移交美方运营团队,开始进行试运营与运营筹备工作。这代表着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进入了竣工移交阶段。

据了解,北京环球度假区“未来水世界”主题场景,已于10月27日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共计7个单体,总建筑面积7453平方米。该主题场景是以90年代环球影业科幻电影《未来水世界》题材为基础创作的主题特技表演,美国洛杉矶、日本大阪、新加坡的环球影城,都引进了这一项目。在北京环球度假区中,对该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升级,并打造成全球首个“未来水世界”主题场景。运营后,在一流的特技表演中,游客将近距离感受扣人心弦的水上终极对决,并可一览水上摩托艇特技、极速俯冲、枪林弹雨、震撼爆破等场景。

另悉,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环球标志球体也已开启转动。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携程旗舰店也已正式上线,并于11月16日-18日限量发售北京环球度假区-携程用户优先购票权权益包。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