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京汉股份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奥园美谷”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卢扬 王寅浩 网编:肖玮 2020-10-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寅浩)10月26日晚间,京汉股份公告称,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名称拟由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拟由京汉股份变更为“奥园美谷”。

公告称,2020年5月15日,公司原控股股东京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汉控股”)与深圳奥园科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园科星”)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京汉控股将其持有的共229,231,817股无限售流通股转让给奥园科星,2020年6月24日完成过户手续,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为深圳奥园科星投资有限公司。

为增强公司整体竞争力,依托新的控股股东在品牌、管理和资源等方面优势,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将公司简称变更为“奥园美谷”。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突出企业特点。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可以更好地体现公司的战略和发展规划,促进公司经营及战略的融合与协同。

公告进一步指出,本次变更名称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名称变更后,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