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拜腾汽车注册新公司推进量产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刘晓梦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8-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刘晓梦)8月24日,有消息称,拜腾汽车已申请注册成立新科技公司,命名为“盛腾”,预计8月底领取法人营业执照。该消息显示,新科技公司拟融资20亿元加速量产M-Byte,目前一汽集团等股东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项融资。

此前,由于资金压力,拜腾中国区(不含中国香港)所有公司于今年7月1日起停工停产,并进行内部重整。据知情人士透露,拜腾汽车准备今年9月全速重启,此后继续推进量产车落地。不过,在业内人士看来,面临C轮融资尚未到位的局面,资金紧张的拜腾汽车”重启“尚存难度。

“在竞争对手小鹏、蔚来等都已迈过交付期时,拜腾的产品始终没有落地,让资本市场逐渐对其失去信心,因此企业融资陷入困局。“在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看来,此时拜腾成立新公司,很可能是换个新身份重回资本市场”吸金“,重回造车赛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