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潘家园频道

潘家园首个“拍卖体验日”将于7月23日举办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胡晓钰 网编:肖玮 2020-0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北京商报记者获悉,7月23日,潘家园市场内将迎来一场“拍卖体验日”,这也是北京潘家园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场体验活动。

据了解,当日上午将面向公众开启免费鉴宝与拍品征集。潘家园市场将邀请北大宝石鉴定中心鉴定专家何志红、潘家园公司总鉴定师师俊超、资深收藏专家果福军3位专家免费为大众鉴宝。同时拍卖公司现场进行拍品征集,对符合上拍要求的拍品当场签订委托协议,藏家便可等待拍卖会正式开拍时上拍。

北京潘家园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梅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潘家园拍卖将首创文化艺术品门类的拍卖全覆盖,为了保证诚信与专业性,现在我们也向社会上更多的资深专家、鉴定团队寻求新的合作,让鉴定业务覆盖到拍卖的方方面面,为诚信交易保驾护航。

体验日下午,潘家园员工内部还将开启一场“虚拟”拍卖会。通过拍卖各环节的模拟及盲拍等特殊模式的尝试,潘家园拍卖公司将探索为特定公司、团体进行定制拍的创新模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