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潘家园频道

北京潘家园拍卖有限公司6月24日成立 征集合作业务同步开展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胡晓钰 网编:肖玮 2020-06-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作为京城文化地标、知名古玩和旧货交易集散地的潘家园,又多了一个新业态:6月24日,北京潘家园拍卖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据了解,揭牌启动的同时,拍卖公司的征集合作业务也将同步开展。

潘家园

潘家园2

北京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光锋出席仪式并在致辞中指出,“潘家园开展拍卖业务是对拍卖行业薄弱环节的很好补充,潘家园拥有近三十年积累的影响力与客户群体,约3000余家商户资源,都是潘家园发展拍卖业务的先天优势。未来涉及多领域平台的搭建也是一大亮点,不仅为拍卖企业提供全流程的服务,更能带动周边产业、行业的发展,实现客户的共享、交叉与引流,为合作企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希望未来潘家园也能够成为拍卖行业的优质品牌,北拍协及其会员单位也非常愿意与潘家园进行深度合作,希望双方的交流合作能够推动北京拍卖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潘家园公司副总经理崔永立表示,潘家园拍卖业务有别于国内原有的高端拍卖、文物拍卖为主的传统形式与门类,定位于中小拍卖市场,主打高频次、小规模的日常生活拍;突出珠宝玉石、现代文玩等潘家园优势品类,开创文化艺术品门类全覆盖。在客群定位上,以中产阶层、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和普通大众消费者为主,利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充分发挥粉丝及商户基数优势,凭借国企信誉与鉴定机构的强大背书,逐步打造大众化、消费化、社会化的文化艺术品拍卖平台新模式。

对于此次潘家园向文化艺术品拍卖进军的举措,行业专家认为中国拍卖行业未来必将朝着时代化、大众化、业态化的趋势发展,潘家园拍卖未来的发展规划与行业未来趋势不谋而合。潘家园拥有得天独厚的国际品牌影响力,结合潘家园近两年在“互联网+”领域的探索,成立伊始就注重拍卖平台模式的构建,也将领航未来拍卖行业创新发展。据介绍,即日起,北京潘家园拍卖有限公司的征集合作业务也将同步开展。

(陈伟/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