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拓展城市 百胜中国植物肉产品启动第二轮测试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郭诗卉 网编:段跃 2020-06-03

北京商报(记者 郭诗卉)6月2日,据路透社消息,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于6月3日起在国内快餐店推出美国Beyond Meat人造肉公司的植物肉汉堡。百胜中国表示,这一产品将在国内指定地点的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限时供应。

与此同时,百胜中国在北京肯德基宣武店开启了一场植物肉系列产品的内测,百胜中国对北京商报记者回应道,百胜中国将开启新一轮植物肉产品公测,并将范围扩大到上海、北京、杭州和成都4个城市的5家餐厅。

据悉,第二轮公测将于6月在上海凌空携程SOHO店、北京宣武门店、杭州蚂蚁金服店、杭州高教店及成都领地中心店四城五店同时展开。

植物肉在肯德基、星巴克等大品牌的助推下,成为今年国内餐饮市场的爆款新秀。今年4月20日,肯德基宣布上线“植培黄金鸡块”,开始进行第一轮公测,这也是肯德基中国首次尝试推出植物肉产品。紧接着,星巴克宣布上线植物肉系列产品及燕麦奶咖啡产品,这两家头部餐饮品牌在植物肉领域的密集布局一改此前植物肉在国内发展的低调,使其成为消费者关注并争相尝试的焦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