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潘家园频道

潘家园淘宝店迎周年庆 解锁多元淘逛需求

作者:胡晓钰 网编:肖玮 2020-04-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4月7日-30日期间,潘家园官方淘宝店铺——“潘家园官方”开启周年店庆线上促销活动。参加活动的文玩艺术品涵盖和田玉、绿松石、菩提子、普洱茶、瓷器、朱砂、折扇等多个品类。值得关注的是,与文玩市场传统的交易模式不同,网拍、秒杀、盲盒礼包等多个玩法也融入直播带货。

据介绍,活动期间“潘家园官方”通过店铺促销、直播福利等方式,挑选各种高性价比文玩商品,以“每满300减30上不封顶”力度促销。除满减活动外,潘家园还搭建特色专场活动,在一直播、淘宝平台发起“闪耀直播种草王”等20余场特色直播。主播在传播收藏知识、销售高品质文玩工艺品之余,增设一元秒杀、拍卖、盲盒礼包等福利。据统计,活动启动后最高单日成交额突破3.5万元,为文玩市场的复工复产注入新活力。

受疫情影响,传统行业都在探索转型升级、创新突破新路径。据了解,潘家园依托市场商户、商品资源,早在2019年初就开始尝试利用直播平台和淘宝店铺“潘家园官方”打造线上潘家园,满足年轻文玩迷的多元淘逛需求。疫情期间,潘家园电商团队在2月4日以“在家防疫 文玩相伴”为主题在自媒体平台进行直播,通过3场分别以聊聊鸣虫文化、讲讲收藏那些事、一起学学辨假知识为主题的直播,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学到专业文玩知识。

伴随着新业态的成长,线上潘家园已经积累了大量粉丝,在文玩行业中独树一帜。谈及优势与经验,潘家园电商团队负责人表示:“作为国企,潘家园以传播传承传统优秀文化为己任,聚拢各门类专家资源,利用直播平台,普及专业知识,进行文化讲解,提升广大粉丝的鉴赏、鉴别能力。潘家园直播致力弘扬收藏行业正能量,通过文玩收藏知识讲解、理性收藏观念引导,与广大文玩收藏爱好者共同成长。”

据了解,潘家园主播均为专业鉴定师,直播中推荐的文玩品类经主播挑选,确保货源严选、优选、精选的同时保证价格优势。直播团队由潘家园总鉴定师师俊超管理,讲授各类专业知识,提升团队选货、价格评估等专业技能。主播成长迅速,赢得广大粉丝信任和喜爱。

“未来,潘家园将借助直播平台的有益探索,进一步拓宽平台型运营模式,聚拢现有优质资源,始终严把货品质量、价格、服务关,将专业知识融入到商品讲解之中,让广大文玩爱好者真正爱上文玩品鉴的乐趣。疫情当前,潘家园更是积极主动将直播、京东拍卖等线上销售经验悉数分享给市场广大商户,助力市场商户复工复产。” 潘家园电商团队负责人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