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典藏

陈文令大展聚焦绵延的寓言

出处:典藏周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20-01-09

近日,“绵延”的寓言——陈文令艺术个展开幕。此次展览是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艺术家个案研究系列”的最新成果,也是陈文令艺术生涯中的重要个展,由中国民生银行、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主办,吕澎担任策展人,研讨会同期举行。

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馆长周旭君表示,此次展览是一次超常规、大体量、高难度的展览,也为“艺术家个案研究系列”增加了学术深度。中国美协党组书记徐里表示,陈文令的作品根植于传统文化、民间文化,却是可以和全世界对话的,充分展示了中国当代艺术大有发展。中国美协主席、中央美院院长范迪安表示,展览体量大,更包括了艺术创造思维的结构之“大”。陈文令是有深入思考的,因此才能从雕塑走向更多材料的表达,才能从单体的创作变成集合式的创作,才能从一个主题表达变成不同主题的表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