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江小白否认今年计划IPO传闻

出处:商经 作者:薛晨 网编:王晓然 2020-01-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薛晨) 1月9日,江小白相关负责人对于近日“今年计划IPO”向北京商报记者回应称,上述消息是谣传,目前江小白并没有IPO的计划。

江小白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内部目前并没有IPO计划,“我们也没有收到相关的消息”。有业内人士也直言,江小白作为白酒行业的明星企业,日常关注度较高,尤其是近期江小白刚在商标案中胜诉,对于江小白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因此不排除业界在对利好消息的解读过程中,衍生出江小白计划上市的传言。

不久前,“江小白”商标案迎来了新判决。最高人民法院的行政判决书中判定江小白公司胜诉。这一判决在江小白公司看来不仅意味着历时七年的“江小白”商标纠纷画上句号,也为江小白公司专注于生产经营提供了保障。

对于江小白公司的商标案胜诉,业内人士指出江小白公司或将“轻装上阵”,更专注于品牌本身的维护与运营,因此误传有IPO计划也并不难以理解。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江小白”商标事件从法理上来看是极为简单的,即江小白公司在品牌保护层面上有所缺失,造成了事件的持续发酵,但从整体上来看,这样的情况并不会在实质上对企业的品牌形象和销售情况造成影响。或许短期内会存在品牌混淆的情况,但从长期情况来看,由于江小白的消费者品牌偏好比较明显,也有充分的辨别能力,因此很难给企业带来实质性的伤害。对于江小白公司而言,未来如何构建品牌保护体系,巩固和完善品牌知识产权体系,将极大考验企业运营团队的智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