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东京奥运会即将启动第三轮门票销售

作者:杨卉 网编:肖玮 2019-12-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杨卉)在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200天之际,新一轮的奥运预热悄然开启。12月30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及接待服务供应商凯撒旅游获悉,继首轮售票及二轮售票之后,第三轮东京奥运会门票将于2020年1月6日10点正式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公众销售。

据了解,本轮销售将继续采取限制性申购模式,申购对象除了包括女排、跳水、乒乓球、羽毛球等中国队优势项目的决赛热门场次以及广受观众喜爱的赛事,如男篮、田径、体操、网球等赛事外,受小众追捧的滑板、攀岩等多个新兴比赛项目也将纳入此次销售。公众可通过凯撒旅游官网奥运频道、凯撒旅游APP和微信小程序的奥运专区三端进行预约,申购结束后,根据比赛场次进行统一抽签分配,中签的公众通过线上支付即可完成门票的申购。

同时,凯撒旅游方面还提示,第三轮门票申购将于2020年2月7日17:00结束,届时,各端口将停止订单提交。鉴于此次申购的门票多为咨询活跃的热门项目,官方还建议有意向的公众提早准备好申购所需材料,以增加成功购买门票的概率。

业内认为,2020年东京奥运作为旅游及体育爱好者的热门选择之一,将在一定程度上“带火”我国赴日旅游的游客热情。同时,平昌冬奥会、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三届奥运会的接连举办,持续升温了“奥运游”,未来以体育旅游为重点的体育产业将成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不仅对我国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也将进一步促进旅游和文化事业的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