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酒业

Penfolds奔富“换塞诊所”再落一城

出处:中国酒业周刊 作者: 刘一博 网编:王巍 2019-11-21

C2019-11-22红酒周刊2版01s001

北京商报记者 刘一博)日前,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Penfolds奔富独特售后体验“换塞诊所”首度亮相广州,吸引超过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收藏家携带上百瓶珍藏红葡萄酒前来体验免费的专业葡萄酒售后服务。除此之外,收藏者可更深入了解高端葡萄酒二级拍卖市场的相关专业知识。

据悉,由被誉为当代葡萄酒大师的Penfolds奔富首席酿酒师彼得·嘉高亲自带领资深酿酒师团队,对近300瓶酒龄15年以上的Penfolds奔富红葡萄酒进行窖藏多年后的品质检验,并提供适饮期咨询等服务。

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早在1991年Penfolds奔富便设立了“换塞诊所”,邀请全球藏家体验这项费用全免的服务,迄今为止,“换塞诊所”已为来自全球葡萄酒收藏家的超过15万瓶Penfolds奔富红葡萄酒提供了检验服务。

据了解,“换塞诊所”继在北京、上海、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新加坡、日本东京等地成功举办后,此次首度登陆广州,意在与更多来自亚洲地区的资深Penfolds奔富收藏者亲密互动。除了Penfolds奔富葛兰许、Bin 707、圣亨利、RWT Bin 798等旗舰酒款之外,惊喜现身此次广州“换塞诊所”的还包括Bin 389、 Bin 150以及Bin 407等同样具有极高收藏价值的老年份佳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