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燕京书画

书法家夏湘平九秩华诞雅集举行

出处:燕京书画周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11-21

11月7日,书坛泰斗“夏湘平先生九秩华诞雅集”在北京长富宫举行。刘洪、郑晓华、夏潮、申万胜、梁永琳、王平等嘉宾在茶话会上分别向夏湘平先生九秩华诞表示祝贺,并深情回顾了夏老几十年来对中国书法所做的贡献,赞扬夏老“德高、艺高、寿高”。

在“弟子献寿”环节,夏湘平先生的弟子柴岩柏、张志国、雷宪和、张东方、李强、赵华强、祁留金、许伟鹏等携所书寿字登台向夏老九秩华诞表示祝贺,感谢恩师所给予的教诲和提携。柴岩柏在代表弟子向恩师夏湘平先生致贺寿词中说:“夏老精神矍铄,气宇轩昂,温文尔雅,老当益壮!此乃弟子之福、书坛之幸也。”

活动现场,著名歌唱家魏金栋、张华敏、王红涛、珊瑚、耿磊及魔术表演艺术家金云、二胡演奏艺术家王之辉等的精彩演唱和表演为活动增添了喜庆气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