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高端旅游

首北兆龙饭店本月底正式开业

出处:高端旅游周刊 作者:关子辰 网编:王巍 2019-10-24

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10月18日,首北兆龙饭店宣布将于10月下旬正式开业,这也标志着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品牌Joie de Vivre在亚洲的第一家精品生活方式酒店将正式落户三里屯。

兆龙饭店是北京的一家老牌酒店。1980年3月,香港爱国人士包兆龙、包玉刚父子捐赠了1000万美元建设饭店。后经国务院批准,此项工程命名为兆龙饭店。该饭店曾经是北京最重要的城市名片之一。此后,兆龙饭店划归首旅集团,一直营业到2018年。同年2月,首旅集团与北资本(BEI)联手打造的首北基金进驻兆龙饭店,对其产业进行全新升级,并正式更名为“首北兆龙”,并引入凯悦旗下品牌Joie de Vivre。

据悉,重装后的兆龙饭店拥有200多间客房,同时,新引入的Joie de Vivre品牌定位为本土风情、风格独具的精品独立酒店,除了吸引年轻的商务客人,酒店同时还将吸引周边社区的游客前来。

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品牌Joie de Vivre拥有超过30年历史,目前品牌已在加州、芝加哥、伊利诺伊州、巴尔的摩、马里兰州和纽约等地开设精品酒店。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