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能源频道

打造世园会旁的综合服务驿站

作者:李振兴 网编:钱瑜 2019-05-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日前,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北京延庆开幕。北京石油切实履行央企责任,完善安全环保设施、增加旅游咨询服务、改造卫生间设施,在确保延庆地区油品充足供应的同时,大幅提升世园会服务水平。

北京石油在延庆地区共有23座加油站。走进每座加油站,都能看到墙上有四个带有显示屏的盒子。这四个盒子分别对应电气火灾报警系统、油气回收在线监测系统、油罐管线测漏系统和液位计量系统,能实时监测加油站的各项指标。

为了保证在世园会期间各油站的安全环保工作绝对达标,2018年,北京石油对延庆地区加油站的安全环保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该公司将每座油站的管线和储罐改为双层管线和双层储罐,并加装了油气回收装置,最大程度地降低油气泄漏发生的可能性。他们还在管线和储罐上加设油气回收在线监测系统,即使出现微量的油气泄漏,监测系统都会立刻报警,通知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此外,该公司还为延庆地区的加油站增设电气火灾报警系统,能在油站电气线路过载时发出警报,可有效预防电气火灾的发生,保证在世园会期间为到站游客提供安全无异味的消费体验。

官方预测数据显示,世园会日客流量在3万-5万人次左右,这其中也包括大量外国游客。短时间提高员工英语水平不现实。反复讨论后,加油站决定培训员工熟练使用手机翻译软件翻译各国语言,为外国友人提供不同语种的咨询服务。他们还购进了方便米饭、自煮火锅等方便食品,每逢游客到站,都会为其推荐合适的产品。

此外,为更好地服务世园会游客,他们还就周边旅游景点、宾馆和周边道路等情况对员工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让员工能清晰地为到站游客指路,并能简单介绍周边的各个旅游景点,并在易捷便利店门口为客户提供可自取的世园会地图,获到站咨询游客好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