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京津冀

五道营特色街有了“专用供应商"

作者:记者 方彬椟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北京特色商街之一的五道营商街商会近日评选一年一度的信得过专用供应商,远在重庆江津的谢海燕油坊生产的菜籽油芝麻油因含硒高,味道纯正被评为2018年度专用供应商。

被北京市评为国际文化休闲体验区,以“慢生活"为特色的五道营特色街,是近年来京城人气旺盛的著名商街。全长632米胡同两旁就有上百个经营餐饮,时装,特色精品,书吧,文玩文创商家,被誉为新兴文艺小资聚集地,中西餐饮又是重中之重。

为了提升商街品质,五道营商会除对众多商家进行有序管理外,对要求进街的供应商也从源头抓起,循章实施。重庆江津谢海燕油坊来自当地高富硒土质的林峰山谢礼农场,在榨取油料时一直采用传统的土法加工,不添加任何成分。

商会在收到油坊进街申请后,专门到产地进行考察调研,确认产品质量无误后才推荐给大街众多餐饮商家选用,结果赢得一致好评。北京溪润西餐厅刘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选用食材秉承优中选优,还要质量高价格适中,谢海燕油坊提供的油品正好符合我们的要求,何乐而不为呢,因此一直使用到现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