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京津冀

星牌集团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4月在京举行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28

L__Z9011

LZ__209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3月28日,记者从星牌集团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兴企业正式向世界发出邀请:星牌集团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日-7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星牌集团是本次大赛的冠名方,作为大兴区本土企业,从第一张“星牌”台球桌问世到今天,“星牌”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台球制造企业和世界台球第一品牌,推动了大兴自主知识产权的星牌台球走向世界,与大兴区高水平规划建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努力打造服务水平先进、文化魅力彰显、生态环境优美的新国门不谋而合。

本届赛事由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WPBSA)、中国台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并由星牌集团冠名。此次大赛的新闻发布会选址在大兴区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星牌集团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总奖金超过100万英镑,冠军奖金22.5万英镑,超过英锦赛,成为中国赛事奖金最高的赛事,也是继世锦赛后第二个奖金超百万英镑的比赛,赛事含金量大为提升。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共有72名球员参赛,TOP16球员中塞尔比、丁俊晖、希金斯、特鲁姆普、威廉姆斯、威尔逊、罗伯逊等高排名选手悉数参加。塞尔比、丁俊晖、威廉姆斯、肖国栋等选手的资格赛将在首日举行。在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奥沙利文、宾汉姆曾各打出1杆147。中国公开赛从首轮至1/4决赛采用11局6胜赛制,半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决赛采用21局11胜制,将进一步提升赛事观赏性,是世界上首个决赛抢11的赛制的比赛。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从2005年开始每年在北京举办,已经成为了世界斯诺克运动的重要支点。此次比赛创造了中国乃至世界斯诺克职业排名赛中的7大第一和唯一:中国地位最高;中国历史最悠久;世界上唯一以“中国”为名字命名的赛事;中国第一个总奖金超百万英镑、冠军奖金22.5万英镑的赛事;世界第二个大赛事、中国第一大赛事;首个采用决赛抢11赛制的赛事。

星牌集团是本次大赛的冠名方,作为大兴区本土企业,从第一张“星牌”台球桌问世到今天,“星牌”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台球制造企业和世界台球第一品牌,推动了大兴自主知识产权的星牌台球走向世界。

星牌集团诞生在大兴区,也是大兴区“走出去”的重要企业之一。大兴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大兴区的本土企业,星牌集团是品牌国际化典范,为大兴区努力打造“服务水平先进、文化魅力彰显、生态环境优美的新国门,首都国际交往新门户”作出贡献。建设新大兴,打造新国门,这一“中国”字头的国际化赛事,正式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大兴区作为北京市唯一被选入的试点地区,在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上的示范作用有目共睹,而星牌集团是这一模式的践行者,并且将利用体育等产业积极融入北京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和大兴区未来发展中。一直以来,大兴区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立智慧型政务服务体系,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设身处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主动“出海”,促进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