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京津冀

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瞄准“5A”

作者:方彬楠 白杨 网编:王巍 2019-02-26

北京商报(记者 方彬楠 白杨)日前,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5A办”)成立。这标志着通州全面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金色城市名片。

5A办的成立是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迈出的重要一步,是创5A工作的基础平台。今后,5A办将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要求为引导方向,突破各部门信息屏障阻碍,整合沿线文化旅游资源,打通大运河通州段旅游景观线路。

今年,通州将依照《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具体内容,尽快完成项目实际落地工作,计划2019年12月底前完成。其中包括:完成《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总体规划》和《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对标整改提升方案》的编制工作,全面指导创建工作顺利开展,深入挖掘创建区域各节点文化及旅游产业体系,做精做细旅游景区产品及服务设施,完善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软硬件建设、铸造旅游名牌、优化整体形象及营销系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