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违规举牌人民同泰 海南海药子公司遭上交所通报批评

出处: 作者:高萍 网编:董亮 2018-08-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高萍)海南海药(000566)8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海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药投资”)于近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决定书《关于对哈药集团人民同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海南海药投资有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的决定》,因违规举牌人民同泰,海药投资遭上交所通报批评。

上交所表示,人民同泰股东海药投资在其持续增持导致与一致行动人深圳赛乐敏、海南赛乐敏对人民同泰合计持股比例达到5%时,未及时停止交易并披露权益变动报告。海药投资作为后加入的一致行动方,其所进行的相应买入、卖出人民同泰股份的行为,是导致相关方负有信息披露义务的直接原因和唯一原因,也是违规行为的直接责任人。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经上交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审核通过,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7.2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对人民同泰股东海药投资予以通报批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