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业绩 布局调整 MK业绩下滑四年首增长

出处: 作者:记者 吴文治 实习记者 魏茹 网编:王巍 2017-11-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实习记者 魏茹)美国轻奢品牌Michael Kors在本季度财报中业绩出现四年来首次增长。11月6日晚间,Michael Kors发布第二财季公告,在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第二财季内,集团销售额同比上涨5.4%至11.5亿美元,净利润为2.029亿美元。分析认为,此次电商渠道所贡献的业绩最多。

据称,品牌零售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8%至6.45亿美元,主要得益于期内新增门店和欧洲、亚洲地区电商渠道业务的增长。

连续四年业绩遭遇“滑铁卢”的Michael Kors今年开始发力中国市场,并加紧布局电商渠道发展。Michael Kors于7月正式与支付宝展开合作;8月31日正式开通奢侈品行业首个服务类小程序,以求推进品牌数字化进程。除此之外,Michael Kors还升级了全渠道售后服务体验,成为中国时尚奢侈品行业惟一实现内地、香港、澳门以及台湾在内的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官方在线精品店和线下精品店的线上线下会员数据库以及品牌礼遇信息全面打通的品牌。品牌亚太区总裁李达康曾表示,任何奢侈品牌都期望在中国电商的销售额占到整体收入的10%-20%,通过官方在线购物网站平台的建立,销售渠道网络将更丰富和多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