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中国社工联承认怡养爱晚违规操作

作者:肖玮 南淄博 网编:康秋炎 2016-06-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南淄博)日前,多家媒体集中报道了一家名为怡养爱晚的养老机构骗取了上千名老人超亿元资金。近日,作为怡养爱晚所宣传“爱晚工程”的主办方之一,中国社会公众联合会正式发表声明回应,承认怡养爱晚确实为爱晚工程企业平台成员,但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对该公司推销的涉及拖欠会员养老保证金的养老产品并非“爱晚工程”授权执行的项目,企业打着“爱晚工程”的旗号进行不实推销,已属违规操作。

据悉,怡养爱晚(北京)养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打着“爱晚工程”的旗号,宣称在全国各地乃至韩国的宜居风景区内共设有17个养老基地,已有1000余名老人成为该公司会员,并投入了上亿元资金。经查询,“爱晚工程”官网显示,该项目是由民政部主管、中国社工协会主办。

在声明中,中国社工联表示,怡养公司确实为爱晚工程企业平台成员,称“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经考察后,于2014年授予“爱晚工程会员单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