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信用北京周”在中关村启动

作者:记者 冯秀英 网编:张兰 2015-11-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2015(首届)信用中关村高峰论坛暨第一届京津冀信用体系合作共建研讨会” 昨日召开。中关村发展集团与银行、征信机构、投资公司、P2P平台等相关行业的专家、企业家,就推进区域信用一体化建设、优化区域信用环境、加强京津冀社会信用体系的共建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创新、创业的时代背景下,峰会围绕“创业信用·创业金融”的主题,共同研讨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创业企业、创客空间、天使、VC、担保、银行等机构,建立在信用基础上的创新与管理,并深入探讨了科技园区的信用环境与创业环境建设。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华发布了中关村“信用双百”企业名单,北京市经信委、天津市发改委、河北省发改委共同签署了《京津冀社会信用体系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并发表了《京津冀社会信用体系合作共建宣言》。在500多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国家发改委、央行与北京市政府联手启动了“信用北京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