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夏冬令营标准体系规划发布

网编:郭丹丹 2015-11-09

日前在京举行的2015明德教育论坛暨第十四届全国基础教育学习论坛上,世纪明德发布了夏冬令营标准体系规划,引现场1000多位校长点赞。

游学包括夏冬令营、研学旅行,是游与学结合的素质教育活动,也是学校教育的重要补充。但一直以来,游学夏冬令营行业缺乏专业的标准和规则,游学夏冬令营行业经营者除少部分教育机构外,大多为旅行社。在接待方面,由于标准不明确,且很多机构都是按照接待成人游客的方式接待学生团体,使得一部分游学夏冬令营活动缺失了原本应有的教育意义。

据介绍,此次世纪明德标准体系建设规划,是在参考了所有旅游行业和教育培训行业的相关标准基础上,从服务通用基础、服务保障管理、服务提供三个维度,对辅导员、队医、营车、指挥中心、素质拓展、家长委托协议等相关术语进行了定义;对游学夏冬令营产品的信息服务、企业信息化等提出了更详细更全面的要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