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电子墨水键盘最受媒体关注

作者:记者 冯秀英 网编:张兰 2015-11-02

你想过,有一天,由全球知名钢琴大师教你弹琴吗?

你想过,有一天,家里有一个萌萌哒的机器人陪伴家人吗?

你想过,有一天,不需佩戴3D眼镜也能有身临其境的体验吗?

如果你也对未来智能生活充满期待,对智能硬件产品如痴如醉。那么,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5)上,最受媒体关注奖已横空出世,最炫酷的智能硬件产品给你好看。

10月28日下午,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5)闭幕式上,80余家主流媒体,现场对从智能硬件节中脱颖而出的9个硬件产品进行投票,选择他们心中的冠军产品。最后,Sonder电子墨水键盘荣获首届中关村创新创业季最受媒体关注奖。

Sonder电子墨水键盘(上图):使用单一定制1.44毫米、单色玻璃衬底,以及电泳显示装置(EPD),为工程师、设计师等人群打造专属的键盘使用体验。其中,单一电泳显示装置使用光传输的主要机制,是世界首创,目前已获得专利。

磁悬浮音箱(上图):由深圳Crazybaby团队出品的全球首款自动升降磁悬浮Hi-Fi音箱组合,具备出色的悬浮表现,荣获北美众筹2014年中国项目第一名。

可见光通信定位照明灯:北京全电智能电网智领科技有限公司融合电力线通信技术与可见光通信技术,研发LED可见光通信定位照明灯。该产品在灯光覆盖的范围内,兼具照明以及向室内移动终端提供定位、数据服务的功能。

3DBOX(裸眼3D智能娱乐终端):深圳超多维光电子有限公司开发的全球首款3D智能硬件,可以连接iPhone,实现电影、照片的裸眼3D效果,最大程度地提供适合人眼自然观看的3D体验。

Step VR:由北京国承万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交互虚拟现实设备,集合了头部显示器、背包式无线处理器、全身动作捕捉传感器、手部识别传感器和空间定位设备,创造出完整的全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

谜镜:由北京小小牛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AR儿童创意/益智游戏,孩子可通过画画、拼摆实现“乐高”式寓教于乐,图画、物件等可直接与虚拟内容交互。

音乐笔记智能腕带(上图):可对比琴童动作数据与老师数据,并配合实时智能纠错和老师在线点评,帮助琴童快速提升学习效率。

Mini智能家居机器人:由上海人智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智能机器人,它具有人工语音交互、语音控制和远程视频功能,可实现实时对话、远程诊断医疗等。

New Glass智能眼镜:由联想与北京云视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消费级智能眼镜,支持语音控制、触控板控制以及指环控制等多种控制方式。

北京商报记者 冯秀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