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百校行工程”在京启动

作者:记者 冯秀英 网编:张兰 2015-11-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互联网教育产业作为‘互联网+’新兴业态,是文化和科技融合中最具代表性和发展潜力的产业。”海淀区副区长孟景伟日前在“2015(第一届)中国互联网教育产业峰会”上发表了上述观点。他说:“从今天看,无论是创新创业,还是互联网教育,都处在一个最好的历史时期。”

作为“全国‘双创’活动周”和“中关村创新创业季”系列活动中的高峰论坛,“2015(第一届)中国互联网教育产业峰会”以“‘互联网+’助力教育创新创业”为主题,紧贴“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从多角度探讨互联网教育创新创业模式。

会上,由中关村互联网教育联盟和《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联合策划的“创新创业教育——百校行”工程正式启动,标志着创新创业教育将陆续走进各大高校。

据悉,“百校行工程”将对接全国100所高校,通过论坛、沙龙、圆桌论坛等形式将互联网教育的前沿思想、最新动态带到校园,并为在校学生提供“互联网教育技术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等一系列深入了解行业、一线对接企业、关注创新创业的优秀项目。

此外,“百校行工程”还将通过互联网评比、互联网公开课培训、校内路演比拼、大佬门徒互动终选的流程,使参与创新创业的大学生短时间内获得有效的能力提升,获胜者还将获得创业资金、知名投资机构推荐、名企实习内推机会等优厚的实践机会奖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