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第一时间

北京近4000家银行网点恢复营业 直击网点复工

出处:北京商报 拍摄:马嫡 剪辑:马嫡 网编:康典 2022-06-09
北京金融服务正逐步恢复。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银保监局处获悉,截至6月8日,辖内机构共有营业网点4620家,开业网点3993家,开业率86.43%。6月8日,北京商报记者来到工行北京望京四元桥支行网点进行探访,现场直击网点复工。当日上午8点半,在网点开门营业前半小时,就有市民在门口等候办理业务。复业后,该网点近日每天接待约 200 名客户进店,其中以老年人和对公客户居多。业务办理集中在存折取现、存单续存和对公开户、变更等业务上。记者还了解到,市民可以线上对网点营业时间、忙闲数据、排队情况提前了解,合理安排出行。为了避免聚集性风险,建议市民优先选择线上渠道办理业务,例如转账汇款、信用卡申请、存贷款等业务都可以线上完成。点击视频,了解更多。(北京商报记者 马嫡 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