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第一时间

刷屏!深圳国企书记夫人车位纠纷被通报 事涉这家A股公司?

出处:北京商报 拍摄:财经中心 马换换 剪辑:财经中心 马换换 网编:康典 2022-06-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换换)一起普通的车位纠纷,由于涉事女子“50辆宾利堵车”、“丈夫是体制内张书记”等言论,让这起车位纠纷变得不普通,更是遭到了深圳市国资委的通报,也冲上了微博热搜。 端午期间,一则宾利、劳斯莱斯女车主与人大打出手的视频在网上不断发酵,地点发生在深圳市福田区宝能公馆小区停车场,起因则是车位纠纷,涉事女子称自己车位被占一个月没有挪走,而对方男子坚称是公共区域不挪车。 在理论期间,双方不仅出现剧烈争吵,更是出现肢体冲突,大打出手,互相撕扯,男子躺地不起,场面一度失控。据媒体消息,纠纷当日,女子丈夫也在现场,是A股公司深振业监事会主席张晓中,不过该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公司方面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