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第一时间

直击 | TOP TOY已开设线下门店近30家

拍摄:白杨 剪辑:王晓 网编:产经中心 2021-05-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5月28日,全球潮玩集合品牌TOP TOY北京首店、西单大悦城梦工厂店正式开业。TOP TOY曾提出要做“潮玩普及者”,通过在全国核心重点城市的重要商圈布局梦工厂店,实行“一城一梦”的拓店计划,向大众普及潮玩。目前,TOP TOY已在广州、兰州、成都、上海与北京开设梦工厂店,线下门店落地近30家。 此外,TOP TOY创始人、CEO孙元文还宣布正式推出“潮玩合伙人计划”。据孙元文介绍,“潮玩合伙人计划”旨在挖掘有潜力的国内外设计师,以TOP TOY的渠道、供应链、私域流量等资源作为加持,在实现商业价值的同时,扶持中国原创事业,助力中国文化的推广。目前,TOP TOY已签约近200个独立设计师,聚焦IP原创研发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