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第一时间

视频|探营北京环球度假区

拍摄:吴其芸 剪辑:吴其芸 网编:卢扬 2021-05-17
随着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日期渐进,大家的热情也逐渐高涨,现在园区的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北京商报记者也带大家去周边逛逛。跟着导航,我们来到了环球影城项目G1大门处,但截至目前,大门还尚未修建好。在北京环球影城附近,北京商报记者先是看到了建在两边的北京环球度假区的LOGO,目前还有工作人员在进行细节处的修建。顺着园区外围的道路,北京商报记者目前也只能远远的看到园区内最大、最刺激的过山车——“霸天虎过山车”。同时,城市大道、环球影城大酒店以及诺金度假酒店也都已经建好。不仅如此,园区周边的交通情况我们也看到不少穿梭大巴。首先,印有哈利波特、功夫熊猫等图案的摆渡车停靠的第一站就是环球大道1号院,也就是城市大道的入口。此外,地铁站、停车楼和地面停车场的主体建筑也已经建好。值得注意的是,北京环球度假区之前公布的七大主题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总的来说,北京环球度假区还是非常值得大家的期待。